娜某人

我是娜某,一个绝望的文盲,开学长弧(现在比较忙基本上弧的看不见我了但我可能还活着!(?))
有错误可以随意提出,谁捉我虫我喊谁叫爹

你是由什么做成的呢

第一次写海两的文_(:з」∠)_非常渣_(:з」∠)_
有非常轻微的CP向,灵感来源网站 √
人设属于凡尔纳,OOC属于我
谨慎观看,非常渣 
我都不知道我在写啥(咸鱼望天)

【尼摩船长是由大叔,星星和幸福快乐的结局做成的。】

  【大叔】

  哪怕这位船长已经40岁,算得上是个大叔,但你不可否认的是他依旧是海洋目前的君王,鹦鹉螺号的船长,并且有着相当独特的个人魅力。

  老天希望他能停止散发他那奇妙的个人魅力。某位巴黎自然科学博物馆教授不止这么想过一次。

  【星星】

  在海底中,是很少能看到天空的。

  尼摩并不讨厌看星星,或者说这样看也非常有趣。白天时这块透亮空灵的宝石还可以通过阳光反映出它的色泽。但到了晚上,只有暗流涌动。

  至于天上的那些小精灵,它们只会存在于天空中,不属于陆地,也不会光临海底。

  鹦鹉螺号的灯光在身后若隐若现,而潜水服的灯光能照的范围并不算是特别大。尼摩突然感觉胸口多了些烦闷的情绪,不知觉地往上看,试图透过漆黑的海水看到什么。

  也许是这里太深了,他看不到星星。

  【幸福快乐的结局】

  鹦鹉螺号对于尼摩来说,就像是孩子一般亲切的存在,这艘潜水艇是由他亲自指绘制作,就像是亲生孩子一般,没有人比他更了解鹦鹉螺号,也没有人比他更加了解冲角的威力。

  又一艘巨大的船沉了下去,船身慢慢地被海水侵蚀,尼摩就这么看着,最后一声呼救被海水淹没。

  这是不止是他的复仇,这是他与他国家的复仇,但这是他一手策划的复仇。

  这是一场正义的复仇,上天总会眷顾正义的,而幸福快乐的结局也必然是属于他的。哪怕被埋在海底,但有一个世界上过度稀有的珊瑚坟墓,还不会有人来打扰,也是不错的结局。

  虽然说那些家伙都离开了,但没人能逃过大漩涡,大海算是帮他解决了一个麻烦吧。

  上帝会眷顾幸运的人,而尼摩想,他就是这样幸运的一个人。

  转身,面对着肖像画,他慢慢地扯扯嘴角,像是在微笑,却又显得有些沉闷。

  幸福快乐的结局总会属于他的。

  

  

  

评论(3)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