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某人

我是娜某,一个绝望的文盲,开学长弧(现在比较忙基本上弧的看不见我了但我可能还活着!(?))
有错误可以随意提出,谁捉我虫我喊谁叫爹

自言自语

恩独
人设属于官方
ooc属于我
一时起兴脑洞产物

自言自语』
恩佐因为实验的原因,一个月有29天都呆在实验室里。

但大多数时候,他都在寻找突破僵局的办法。实验总是时不时就陷入几乎不可逆转的僵局,而唯一可行的法子就是随着时间等待。

等多久?不知道。成功的几率?随天意。

恩佐经常自己对着实验室大片空白的墙壁,好像上面有什么一样,但实际上非常干净。

他发现最近自己以前的一些回忆总是会出现在这里。没有任何突兀 ,而他们不过是回忆的路人,但也是这段枯燥的时间中唯一流动的事物。

或许不是事物,曾经是流动的,就像深不见底贝加尔湖畔,夏季时的辉煌。

不过现在湖畔冻住了,冬季到了。

“你依旧在这啊”

熟悉的温暖话语。

又来了。

恩佐听见她在说话。大片的留白就像一面镜子,他的身后站着他敬爱的老师,雪莉背对着他,熟悉的语气,和这个坟墓完全格格不入。甚至,这点回忆带来了点春天的气息。

她总是出现在这里,而他只是希望她出现在这里而已

“有时候老师是真的佩服你呢,明明是个小孩,却总是沉着个脸,一句话也不说,换作我估计早就憋不住了”

老师,这是个人性格问题吧。

而且我也不是小孩了。勉强扬了扬嘴角,做出苦笑

“你真的很厉害呢,可以做出这么多东西,虽然比较可惜,你总是不出去,就窝在这些地方,不论如何也要出去走走嘛”

抱歉,老师,地上不欢迎我。恩佐眼神沉了沉,冻土被春天的气息所侵染,然而还没到解冻期。

“不过我说了半天,恩佐你也不回我一句话,有些事你不想知道吗”

温暖的气息变浓了,她似乎往自己靠近了点。恩佐下意识地想去触摸,不过又在半途戏剧性地停住了。

对方并不在意的样子,或者是完全看不到的样子,依旧自顾自地说下去。

“不过这件事,你也清楚的吧”

是的,我们都很清楚

身后的人突然转过身,大片的留白中那镜子般反射的感觉消失了,无声地破碎,也没人看到它的残渣。恩佐没有看见她的脸上是什么表情,一直都看不到,那温暖的气息近在咫尺,但又渺茫,越来越不真实。

更冷了。

想要抓住这最后的影子

雪莉俯身
恩佐仰头
一片空白

评论(2)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