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某人

我是娜某,一个绝望的文盲,开学长弧(现在比较忙基本上弧的看不见我了但我可能还活着!(?))
有错误可以随意提出,谁捉我虫我喊谁叫爹

情人节贺文【兄弟组】

极度OOC
文笔辣鸡
兄弟组
原本想写糖不知不觉就变成了亲情向


jeff今天还是很郁闷的
情人节,虐狗的时间
jeff抱着一种没关系我是杀手大不了杀了就好了和我才十三岁没关系的不会被虐到的
事实证明他错了
Sally,八岁幽灵,明明只是个小孩子还死过一次了,可是。。。
她和ben一起了
jeff:呵
jeff the killer,年仅十三岁的熊孩子杀手,第一次在情人节思考人生
接着手机就响了
jeff不知道为什么,整个人满怀期待地点开了手机
上边联系人中写着几个大字:哥哥
jeff表示他不知道为什么liu还没有删他好友,而且忘记改备注真的不是他的锅

liu:jeff,今天下午2点去XX森林见个面,拒绝无效
jeff:干什么,别想着在我面前秀恩爱
             *对方已下线
jeff:mmp
jeff:你能别在情人节报仇吗,换个时间会死吗

“啧这人搞什么花样”
jeff一边抱怨着然而还是乖巧地去了那片森林
明明有些不情愿可是他竟然有点兴奋
啊啊,liu肯定是让他帮忙送巧克力或者其他什么的吧
他们可是仇人
心情突然有些低落

1:30Pm,树林
liu不知道他是什么时候开始对jeff有了感情
也许是几个月前,也有可能在很久以前就有了
或许在jeff十三岁以前就已经察觉了
那个孩子以前总是粘着自己,他们是兄弟,谁也离不开谁,对方基本上就是生活的全部
如果没有到那个该死的地方他们本应该一直一起的
从前liu就感觉到了,但他们是兄弟啊,这一个关系让liu一直隐藏着自己的情绪,他无数次告诉自己,他是你弟弟,是你最亲的人,绝对不可以动任何歪心思
至少成年再说吧
但是一切就悄悄变了
他们之间多了一个身份:仇人

1:35PM 树林
liu不止一次想过在网络上或则什么时候对jeff表白
他觉得这事要是意识到了就不能脱了
像他们这种玩命的有时候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然后就挂了
虽然他俩肯定没那么容易挂
他不止一次在QQ上打出“我喜欢你”这几个字
然后都被删掉了

1:40PM 树林
liu发现了附近有警察,但他也不想换地方了
他好不容易鼓起勇气给jeff发了信息约他liu可不想再换地方了
其实liu也忘记jeff喜不喜欢吃巧克力了,不过他还是花了一个月时间来锻炼手艺
有点心虚地把巧克力往口袋里收了收,手插到衣袋里

1:55PM  树林
liu感觉自己越来越紧张了,手心开始出汗,他很难说jeff听到自己向他表白后会对这个哥哥有什么映像,但liu也不想管了

2:10PM  树林
手心的汉越来越多,一只手已经伸入口袋握住了裁纸刀,以防警察突然出击
期待着望着远处,希望那个白色身影快一点来

2:15PM
liu终于等到了jeff,不过这次是红色卫衣
liu也猜出来他干了什么
“你刚才把外面的警察杀了。”
“恩,没有全杀”
liu挑眉,这个杀人魔竟然没有把警察全部杀掉,罕见啊
“那你把我叫过来干嘛?bro”
突然,jeff的目光移到liu的口袋那,那里放着红色包装的巧克力
“。。liu?你恋爱了?”
有些吃惊的语气
“是叫我帮忙送巧克力吗”
为什么jeff的语气有点。。。失望?
“让我送给jane就算了,她一见到我就砍我”
“你可是第一次说这么多话”
“唉?”
“你平时见到我都是直接说 go to sleep 的”
“。。。所以你叫我过来到底是干什么的,不说的话那你就直接go to sleep 吧”
liu的手心汉越来越多,脸也有些微微的红
如果现在和他表白了,那么他会怎么想呢
但是现在这样子——
“jeff你喜欢吃巧克力吗”
“还好啊,不过情人节也没人给我送巧克力”
“那我送给你”
“唉?”
jeff插在口袋里的手明显一僵,那个永远停留在苍白脸上的笑容也随着僵住了
“liu?”
liu深深吸一口气,让自己冷静点,把红色包装的巧克力拿出来,递给jeff
都到了这一步了,绝对不能再退缩
“jeff,我喜欢你”
“虽然不清楚被兄弟廉仇人表白是什么感受”
“但我喜欢你”
liu直视这弟弟的眼睛,很认真地说
“如,如果可以”
“我们可以交往吗”
终于控制不住脸上的红晕,把脸别过去
等待着拒绝或者是一刀子
但尴尬的是,等了几秒完全没发生任何事
回过头,看见jeff整个人也有点懵
liu估计没看到jeff被头发遮住的耳根早已红透了
“liu。。。之前的事,我很抱歉。。。”
再也忍不住了
liu冲上去紧紧地抱住了jeff,红色包装袋的巧克力在liu的手中滑落
“没关系的”
抱的更紧了
“我原谅你了”
对方的身子有些颤抖
“你一直都是我弟弟”
“恩。。。哥哥”
把手搭到liu的背后,回抱
“我同意了”
“看在情人节的份上,我答应你”
可以说这是liu做梦都想的结局
jeff拿手遮住那红透了的脸,眼睛有些心虚地移动
“没听到吗,我我我答应你了”
liu露出了在大火以后最真心的笑容,揉了揉jeff的头发
“笨蛋”

————————————
幸存下来的冒死围观警察:喂喂人民医院吗,你们骨科还有位不,这里又来俩,不过就是有点危险
人民医院:这锅我不接

评论(7)

热度(3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